close

還沒看之前我以為up in the air是個愛情輕鬆小品

看前半段我以為什麼碼...感覺就像一般的好萊屋愛情喜劇阿~怎麼會提名最佳影片??

看完後覺得根本這就是殘酷的現實人生阿

我們的人生不就是這樣嗎

老是自以為事情多圓滿多美好

事情卻根本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

這部片的力道就在這個貼近現實的結局阿!!

 

對於Alex跟Ray的互動過程

我竟然有兩個幻想小人在我眼前演戲

就是

女孩先給男孩一個吻

男孩想再進一步女孩就給他兩拳

最後他倒地時再賞他三個巴掌

= ="

Ray是對穩定關係不屑一顧的人
他的工作讓他一整年都在空中飛來飛去~他甘之如飴引以為傲
因為遇到優質熟女Alex
又有女下屬那塔莉批判他對愛情的態度
整個對穩定生活重新定義了起來

一開始與Alex甜甜蜜蜜的不定時約會~還一起去參加小妹的婚禮
然後興奮的去找Alex自以為會與對方擁有未來...才發現對方根本不是這麼想
最後Alex打給Ray問他怎可自己跑來找她...Ray說我算什麼?  ALEX:你只是我人生中的插曲阿~~~~

超殘酷的ㄚ

最後RAY就像兜了一圈生活仍舊回到一開始

但是他的心態早已改變...要如何繼續下去呢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ious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