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1.jpg 

每次都比人家慢半拍~光陰的故事都已經風光下檔開始重播了

我才開始看~劇情溫馨也感人~甚至很喜歡裡面有好多做人的道理喔

編劇強~導演剪接也強~當然~會這麼喜歡也是因為是美元戀的支持者~

剛開始在中視撥出的時候

有看到一點前面~是幾彄(黃騰浩)在追茜茜(賴雅妍)的部份

覺得壞壞的浪子配成績優異的美少女~感覺有點老套ㄟ不是挺有興趣ㄟ~

但是之後知道浪子幾彄竟然配傻妹孫一美(陳怡蓉)~~整的興趣百分百XD

超級喜歡孫一美這個角色..覺得陳怡蓉把它詮釋的很好~

完全不顧形象的演出~很難想像她之前都演玉女ㄟ= ="

a2.jpg

演出非常恰到好處~雖然誇張 但非常自然 也不做作

(這張照片也超可愛的~XD)

因為這不是偶像劇~所以充滿了其他的友情親情~很飽滿實在的劇情

讓穿插在裡面的愛情戲更加好看~

因為愛上孫一美~所以同樣也愛上了在戲裡愛上孫一美的幾彄

也同樣的注意到飾演幾摳的黃騰浩

大家會這麼入戲~我想也是因為他演的非常好

深情的時候~憤怒的時候~痛哭的時候~都演的很深入人心

尤其很少看到男孩子痛哭可以哭的這麼好看的~~真的很想給他摸摸頭

搜尋一下才發現原來它之前拍了很多MV

有好幾支都是以前我很喜歡的~

不過當時我是不太注意MV內容的人所以對他也沒什麼印象

但是他現在已經以幾摳身分深入我心囉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ious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